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求你们马上贴贴

46345698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12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求你们马上贴贴

求你们马上贴贴

 

【all空 | 双杏】无法标记 01

🚫🚫🚫🚫🚫🚫🚫

避雷预警:

①提瓦特大陆是ABO世界观

②空是双杏,且不属于ABO三种性别中的任意一种

③all空请注意,空宝万人迷

④没什么剧情,主要是为了搞黄(?)

⑤中后期会开车,本人xp有点怪,开车前会预警(dbq搞ABO和双杏不搞黄我真的会看不起自己orz)

⑥小学生文笔,私设非常多,且ooc

🚫🚫🚫🚫🚫🚫🚫


———————————————————————————

        请看避雷预警!能接受再往下看!谢谢大家!

        请看避雷预警!能接受再往下看!谢谢大家!

        请看避雷预警!能接受再往下看!谢谢大家!

———————————————————————————



1.


        旅行者空在刚来提瓦特大陆的时候,并不知道在这里的人们除了男女外还被分成了三种性别。


        不过这也并不能全部算作是旅行者的问题,当初在冒险家协会进行信息登记时,空指着第二性别一栏的几个选项询问凯瑟琳时,得到的只有一句“请各位冒险家如实填写信息。”的回答,而派蒙也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无奈只能胡乱地选了个“未分化”。不过这也为之后出现的一系列乱子埋下了伏笔。


        直到空帮忙解决龙灾成为西风骑士团的荣誉骑士后,再次被丽莎问到自己的第二性别时,旅行者才有机会向丽莎询问什么是所谓的“第二性别”。


        丽莎听之后只是笑了两声,笑声很轻但莫名地让空心里发慌。


        但丽莎什么也没说,只是带着空去了图书馆,从架子上抽出了一本《提瓦特abo知识大全》让旅行者自己研究。


        空怀揣着好奇打开了这本书,看到大半本丰富的图片和详细的文字,充分地了解了有关Alpha、Beta、Omega的身体构造与数据统计以及信息素的知识,粉红色便一直从空的耳朵蔓延到了脖子。


        而当看到“关于发 情期与易感期前所需要知道的100件事”这一章节中过于直白的描写时,空慌乱地合上了书并且放回原处,带着满脸的绯红色,连招呼也没和丽莎打,便匆忙地跑走了。


2.


        旅行者并非对一些事什么都不懂,只是第一次见到了在过往的旅途中从未遇到过的事情,并且以如此丰富的形态呈现出来,让旅行者的大脑有些过载了。


        并且,这让空想起了一个自己已经快要忘记的秘密……


        没有人知道,空的身体有着本应只属于女性的器官,与提瓦特大陆上的男性Omega不同的是,男性Omega的腔体存在于体内,而空的器官则在体外。


        而除了这套器官外,空的身体与其他世界的正常男性并没有什么不同。


        并且,这套器官平时只是安安静静地在那里,不考虑日常清洗身体时难以避免的触碰,此外没有任何的存在感。所以空并未觉得自己与一般男性有什么不同,只是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甚至连双生妹妹荧也不知道。


        除了书中直白的画面和想起了这件事情外,对于空来说,第二性别倒是接受良好。如果忽略一些奇怪的统计数字外。


        空的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冒出来刚刚看到的数据,比如男A的平均长度是20cm,平均直径是6cm;男B则是13cm,3cm;甚至还有女A的数据为18cm,4cm。


        这让空顿时有了挫败感,其实空之前自己偷偷量过自己的长度,但是只能安慰自己最起码还是比这里的男B平均数要长一些的。


        可是男A就算了,女A的这些数值也太逆天了吧?


3.


        “旅行者?旅行者?你还好吗?”空的胡思乱想被派蒙的突然开口打断了。


        “还好。大概……”空听到了派蒙的声音突然想到了在冒险家协会处自己的向导支支吾吾的的事情:“派蒙明显就是知道的,但是还不说!”


        派蒙连忙摆手:“不是啦不是啦!派蒙确实是不大清楚的。”


        派蒙绕着旅行者飞了一圈,像是在向旅行者展示自己:“因为派蒙是没有性别的啦,更不要说什么第一第二性别。派蒙是真的不懂这些东西,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


        空想了下派蒙的确没有瞒着自己的必要,便不好意思地给了派蒙做了份甜甜花酿鸡作为补偿。


        等派蒙吃完后,二人就在蒙德城里乱逛,最终还是决定回到酒馆里点杯饮品。却恰巧碰到了解决事情后在「天使的馈赠」蹭酒喝的温迪和红发的酒庄老板,以及一位一副看戏状的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长。


        三人很明显是在聊着些什么,但在空进酒馆后不约而同地结束了话题,又自然而然地转向了另一个话题。


        回到了熟悉的环境又遇到了熟悉的人,这让空放松了不少,空跑过去和三人坐在一起,听见三人正在聊刚刚一起解决的龙灾。


        温迪的神之心刚被拿走了不久,现在就坐在酒馆里喝酒,脸色还透露着些苍白。


        看到旅行者在自己身边落座,温迪冲着空眨了眨眼,原本应该是俏皮的动作,但在空的眼里透露着虚弱的意味。


        凯亚倚着一旁的柱子,手里拿着一只酒杯,过一段时间轻抿一口。


        迪卢克倒是没有喝酒,而是在柜台处拿手帕擦拭着一只银色的有着复杂花纹的酒杯。


4.


        酒馆的空气中有着好闻的香气,让旅行者有些心痒,便起身向着柜台另一侧的查尔斯讨杯酒喝。


        虽然旅行者认真注视的目光很难让人拒绝,但是感受到了来自老板的视线,查尔斯还是以“未成年人不得饮酒”的理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空,同时告诉空自己并不希望明天会因为“左脚先踏入酒馆”而失去工作,随后便眼观鼻鼻观心,不再理会空对于“未成年”的控诉。


        空讨酒未果,回到旁边的座位上,沮丧地趴在了身前木质的柜台上,连头顶的呆毛也蔫唧唧地趴了下来。


        难得看到空失落的样子,一旁的三人的视线一直有意无意地落在空身上,至于是在看空可爱的表情,还是在看空因为姿势而露出的大片雪白腰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还是迪卢克叹了口气,往好不容易擦拭干净的银杯里倒了大半杯的葡萄汁,放在了空的手边,并且成功得到了派蒙的星星眼以及旅行者的好人卡。


        不得不说,虽然看不出来空的外表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是重新立起的呆毛以及与派蒙因为葡萄汁的拌嘴,少年恢复元气的模样还是能让人心情愉悦。


        “酒馆里的葡萄酒的香气很好闻,还带着塞西莉亚花的清香和一种凉凉的味道,真的很想尝尝。”和自己的向导分完葡萄汁的空得寸进尺地说道。


       “可是空,酒馆里根本没有这种酒哦?”温迪放下手中的酒杯:“据我所知,用塞西莉亚花调味的酒,目前是没有的。”


        “你们在说什么呀?”派蒙努力地闻了闻,“为什么派蒙没有闻到呢?还有凉凉的味道又是什么?”


        看到在场的各位没有一个人附和自己,空也慢慢地没了底气:“可是……我今天白天的时候就已经闻到这种味道了,而且白天的时候还闻到了蒲公英的清香。”


        心里大概有了答案的迪卢克冷哼了一声,“麻烦各位都把自己的信息素收一收,你们这样做,已经算得上是性骚扰的程度了。”


5.


        信息素?


        空觉得这个词有些耳熟,想起下午看到的书中的内容,大概意思就是Alpha和Omega脖子后的腺体中用来吸引异性而产生的气味,Beta和未分化的人没有信息素也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于是擅自在心中做了个有些不礼貌的总结:其实就是有特殊用途的体味?


        空的目光转向有些紧绷的气氛中的三个男人,肯定地说出了自己的结论:“所以说,你们的第二性别,不是Alpha就是Omega吧。”


        “诶?”温迪轻微地叹了口气,“虽然知道那位图书管理员女士说的你不了解第二性别这件事应该是真的,但旅行者你这样真的很容易让我产生罪恶感啊。”


        凯亚终于不在一旁倚着柱子,而是走过来坐在了空的另一侧,用他那宛如昂贵宝石的蓝色眼睛看着旅行者:“但我更好奇的是,旅行者为什么能闻到我们的信息素呢?”


        在凯亚接近自己的时候,空明显闻到空气中的那种凉凉的味道更浓郁了,但是这种味道十分难以形容,非要说的话,像是在雪山上身处落满细雪的松树的味道,或者说像是长在雪山上更加清凉的薄荷的味道。


        不过被凯亚一提起,空才意识到:对哦,按照书里说法,未分化的人和性别为Beta的人,按道理来说是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的。难道,这也是这个世界给自己的能力吗……?


        “这么说,我闻到的塞西莉亚花的味道应该是温迪的信息素,凉凉的味道则来自于凯亚,那么,迪卢克应该是Beta吧。”空认真思索并且得出了结论。


        不知道是不是空的错觉,在自己说完这些话后,迪卢克没什么变化的脸上透露出了不开心的情绪。


6.


        比起继续在酒馆喝酒,三人商量了下还是觉得让旅行者了解第二性别知识更加重要(有意思),于是达成共识邀请空去晨曦酒庄接受教育。


        空觉得自己确实有认真了解的必要,认真答应并感谢了三人的提议,然后带着听得晕晕乎乎的派蒙一起去了晨曦酒庄。


        但是到了酒庄才发现,真正的讲师是晨曦酒庄的女仆长艾德琳小姐,虽然艾德琳小姐有时并不能很好的解决酒庄的打扫问题,但是却是一位口才良好的讲师。


        于是空又得知了这个世界除了Alpha,Beta,Omega外,还存在着更为稀少的Enigma和Sigma,以及信息素在同性之间的相斥和在AO之间的相吸的关系。


        “Alpha和Omega在外出时,一般会选择用阻隔剂掩盖信息素的味道,如果让别人闻到自己的信息素,是一种十分不礼貌的行为,如果遇上了这种情况,寻求巡逻骑士的帮助或者直接揍这个变态一顿会是不错的选择。”


        空听得很认真,但是当艾德琳讲到生理构造的时候还是慌忙地告诉艾德琳这些东西自己已经在书中看到过,不需要再进行讲解了。


        完成任务的艾德琳从善如流地结束了自己的授课从房间离开,并且还体贴地关上房间的门。


        待艾德琳走远后,空看着在一旁的三人,认真思考了一阵:“对于风神和骑兵队长,并且根据艾德琳小姐的说法,我是不是需要揍你们一顿比较好?”


        “诶?旅行者这么冤枉人会让我很伤心的,最起码我可是用了阻隔剂才会出门的,并且身上一直都带有备用的哦。”温迪微微皱着眉头,装作十分伤心的样子靠在空的身上。


         “骑士团每天有一项工作就是检查城内的Alpha和Omega们有没有如期使用阻隔剂,我身上甚至带着不少阻隔剂以防万一。”凯亚连忙撇清关系,还不忘拉迪卢克下水:“不过空你也不一定没有闻到这家酒庄老爷的信息素哦,毕竟,这位红发老爷的信息素可是一种让人厌恶的葡萄酒的味道。”


        “艾德琳刚刚应该有提到,她每日的工作中就有着提醒我使用阻隔剂这一项。”迪卢克反击道:“况且,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监守自盗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没有理会迪卢克和凯亚的暗中交锋,空想起来自己在白天也确实闻到了葡萄酒味道,但是并没有凯亚说的难闻,相反,带着普通葡萄酒没有的一种清香。


        这大概就是艾德琳所说的同类相斥吧。


        “我可以在你们用了阻隔剂的情况下,闻到你们信息素的味道,可我应该既不是第二性别中的任意一种,我不是尚未分化。或者说,我甚至没有所能产生或者感受信息素的腺体。”


        “可是我为什么能闻到这种味道呢?”


7.


        不止空搞不明白,就连风神也无法对来自其他时空的例外做出判断,而且空确实是可以闻到蒙德城内所有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


        虽然蒙德城内的A和O大多都是熟悉的朋友,并且表示不介意,只有身为Omega的芭芭拉在听到空奇怪的特质后红着脸跑开了。


        但是在空了解到“能够闻到他人信息素“所含有的私密意味后,顿时感觉变态原来竟是自己。


        其实也不单是因为这一个原因,只是在知道了平时所闻到的迪卢克,温迪,凯亚,琴等人都是Alpha后,空难以控制地想到了一些快要忘记的数字。


        并且这些气味总是时不时的萦绕在空身边,比如空在向凯瑟琳提交每日任务时从城门处传来的冷薄荷味,转身就看见装作偶遇的骑兵队长凯亚。


        夜晚在帮助清泉镇的居民跑任务时在荒郊野岭闻到了葡萄酒味,不久就偶遇到了说是刚清理了怪物的暗夜英雄,并且邀请空去晨曦酒庄住宿。


        甚至在空扒在墙上采蘑菇时从房顶飘来了风吹过塞西莉亚花的香味,一抬头看到不务正业的吟游诗人正抱着竖琴轻晃双腿打招呼:“好巧啊旅行者。”


        如果不是在上个房顶也遇到了一模一样的事情,空或许就信了。


        空很快意识到自己被捉弄了,虽然这些人一直装作是巧合才出现在自己身边,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些巧合在这些人身上发生的也太频繁了些,明明有那么多方法得知自己的行程偏偏装作偶遇,而自己也没有理由拆穿他们。


        于是空第一次对自己这个看起来没什么用的能力感到一丝生气。


        干脆在第三次遇到温迪时,空利索地翻上屋顶,在弥漫着塞西莉亚花香味的氛围中,蓄谋已久地问了温迪一个自己一直以来困扰了很久的问题:“温迪是因为是Alpha,才穿蓬蓬裤的吗?”


        温迪在刚开始并没有明白旅行者的意思,但在看到空刻意隐藏但没忍住的目光落在自己的大腿根处时,缓缓瞪大了双眼。


        空看到温迪青绿色的眼睛慢慢睁大时,终于算是出了一口这些日子被捉弄的恶气。


        可是下一秒,就看到温迪的脸上像是露出了一丝愉快的笑意。


        然后,在温迪想要开口说什么之前,火速拎着派蒙传送去了雪山。


        温迪想说的话还没说出口,面前的金发旅者就突然就消失了,又好气又好笑地摇了摇头,倒是没选择追上去。


8.


        空可太喜欢雪山了,在这里基本不会突然闻到谁的信息素的味道,还不会说不清是谁对谁的性骚扰。虽然在这里需要时不时地找热源以防寒冷条满,但是空还是决定在这里待到能去璃月的时候再走。


        当空在某一天突然再次遇到那个有着漂亮眼睛的人造人阿贝多时还是很开心的,而且空发现阿贝多身边并没有会让人尴尬的味道。


        于是空快乐地帮助阿贝多做了几天的任务,包含但不限于帮阿贝多准备药剂,用元素力吸引史莱姆,赶走误入实验室的丘丘人或愚人众等等,当然,阿贝多对于空的帮助也准备了不少的报酬。


        空在这几天迅速地与阿贝多熟悉了起来,并且深深觉得阿贝多是一个十分厉害的人,出于好奇,空还是没有忍住问了阿贝多的性别并向阿贝多说明自己没有第二性别但可以闻到被阻隔的信息素的味道。


        “性别吗?应该是男性Alpha,毕竟,在我身上有着男性Alpha的生殖器与腺体,平时也会收到信息素紊乱的困扰,只是出于一些原因,我的信息素没有味道。”


        阿贝多对于自己的状况十分了解,冷静的样子宛如不是在分析自己,但是转向旅行者时,星空一样的瞳孔中揣了几分跃跃欲试:“不知道旅行者是否愿意让我再研究一下你的身体,当然,我会保证你的安全并且提供足够的报酬。”


        空没有犹豫太久便答应了下来,经历过上次的实验和几天的相处,空相信阿贝多不会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而派蒙想起了上次实验的无聊与自己听不懂的状况,在实验还没开始就已经困了,被空以“留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忙“为理由勒令去睡觉了。


9.


        但是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在空的脖子被被阿贝多咬上的一瞬间,空一手撩起自己的长辫一手攥着阿贝多的胸口的衣服,迷迷糊糊地想着。


        好像说了要测试自己能不能被标记?


        …………?


        等等……标记?


        空的心里一慌,下意识就要推开阿贝多。


        但没等空动手,阿贝多就已经直起了身子,记录数据并作出结论:“我刚刚作为一个正常的男性Alpha,用了足够长的时间咬了你腺体的位置并尝试注入我的信息素,但很显然你并没有被我标记。所以,因为你不存在腺体,所以无法被男性Alpha标记。”


        阿贝多想了想又补充道:“应该说,你无法被这个世界的Alpha标记,同理,你也无法标记这个世界的Omega。”


        空点了点头表示了解,可对空来说,对于来自他人的亲密接触还是感受到些许不自在。


        虽然明白对方是在帮助自己做实验,但即使是在雪山这样寒冷的地方,白发少年唇齿间的温度依然留在了自己后颈处。


        …………


        在之后的一系列不同方面的测试中,阿贝多并没有再做出一些对空来说比较亲密的举动,而且一直处于冷静缜密的学者状态向空提出了一些可能。


        在空打赢了一个Alpha愚人众士官后,实验暂时告一段落。


        空跟着阿贝多回到了实验室里,小口啜饮着阿贝多递过来的热茶,空感受到自己的身子正在回暖。


10.


        阿贝多整理着研究过程中的数据,眼睛不留痕迹地扫过空的后颈,看到那里还存在着自己留下的印记,又舔了舔牙齿,回味起咬上少年那一瞬间细腻皮肤的触感。


        阿贝多有些遗憾地告诉空:“单纯地就今天的实验来说,旅行者的外形更像是还没有分化的少年,而空的体质却足以与男性Alpha的力量相媲美。”


        “另一方面,空仅仅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却并不受信息素的影响,无论是A或O,都无法对你进行标记或是被你标记。可惜实验数据太少,如果能够有机会研究体质更加极端的Enigma或Sigma,结论的准确度会大大提升。”


        “至于你为何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抱歉,以我的能力暂时还找不出原因,只能判断出对你的健康没有影响。”


        空松了一口气,感觉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至于能闻到什么的,能闻到就能闻到吧,反正目前为止对方也并不介意,严格来说自己又不吃亏。空破罐破摔地想。


        阿贝多看着给自己打气状的空,顿时有些手痒,想要把这样的旅行者画在自己画里。不过,这样下去,很快就要换一个大一点的画册专门存放旅行者相关的画了。


        “等旅行者做好心里准备,我们可以做一些更深入的实验,生理上的器官或许也是出现情况的诱因。”阿贝多虽然猜到可能会吓到空,但是还是没忍住提了出了。


        果不其然,话音刚落,就遭到了空利索的拒绝。


        空咳了一声,故作镇定的表示:“反正也没什么大问题,就先这样就可以。”


        阿贝多看着空红红的耳朵,没有选择拆穿他,只是笑了笑:“嗯。等你有需要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11.


        空又在雪山上待了一段时日,基本上快要把雪山上的矿石宝箱给薅秃了,并且时不时的就去找丘丘人和愚人众去打架,整得愚人众苦不堪言,丘丘人们一看到旅行者显眼的发色后就吓得往反方向跑。


        这天,空正坐在寒天之钉上和派蒙拌嘴,两人又在就着派蒙的物种各吵各的,最后以旅行者做出了“派蒙是海鲜类的应急食品”的结论和气呼呼的派蒙突然消失并且表明和空绝交五分钟做结尾。


        旅行者心情很好地坐在寒天之钉上晃着腿,嘴里还哼唱着蒙德那首经典的歌谣。


        一阵风吹来,带着舒适的温度,撩动起旅行者因跑动散落出来的头发。


        风带来了温迪的手信,邀请旅行者参加蒙德一年一度的风花节。


        旅行者现在对这个世界的性别分类已经接受良好,但是回想起跑来雪山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还是尴尬得无以复加,并且对温迪怀抱着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歉意。


        空又回到了阿贝多的实验室邀请阿贝多一起参加,并进入尘歌壶用美味的蒙德烤鱼成功将海鲜应急食品哄了出来。


        三人结伴向着蒙德城走去,雪山终于再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12.


        这一路上没遇到什么奇怪的事,顺利抵达蒙德城时正巧是中午,风花节最热闹的时候。


        还没有进到城里就闻到了浓郁的花香,混杂着平时无法在一个地方闻到的花的味道,风吹过城门,抚在空的脸上,花香趁机亲吻着空的鼻尖。


        在和难得正经巡逻的骑兵队长和在酒馆检查工作的酒庄老板打过招呼后,空意识到今天为止居然还没有见到过那位爱凑热闹的吟游诗人。


        在蒂玛乌斯的合成台处与阿贝多暂别,空下意识向蒙德城广场的方向走去。


        虽然刚刚已经在芙洛拉那里了解到了风花节的传统,空也入乡随俗地买了一束新鲜的塞西莉亚花送给风神,但来到广场处巨大的的风神雕塑时,还是被雕塑脚下堆满的花束震惊到了。


        蒙德城民送的花束种类千奇百怪,虽然大多是蒲公英风车菊一类的,但也有着不少的塞西莉亚花,甚至空还在花海里看到了几束叛逆且有想法的小灯草和嘟嘟莲。


        空将手中的塞西莉亚花放进了花堆里,抬头看到了一抹熟悉的绿色身影。


        环顾四周确认没有人注意到自己,空从广场一旁的锚点处飞到了巨大的石像上,果然看到了那个平时喝酒摸鱼的吟游诗人。


        吟游诗人坐在巨大石像的手掌中,注视着每一个来这里献花的蒙德城民。


        吟游诗人没有开口说话,但是空却好像听到了从风里传来了歌声。


        空静静地站在温迪身后,也没有说话,陪着温迪看着所有的蒙德城民献上花束然后离开。


13.


        “每次的风花节,我都会来这里。”温迪确认了最后一位蒙德城民离开后,转身向旅行者笑道:“看到这些花朵,也许就是我和少年的愿望实现了吧。”


        “听说「风之花」,不仅属于风神,也属于‘爱人’哦?”温迪冲着空眨了眨眼:“不知道旅行者送出去的「风之花」,有着什么样的含义呢?”


        空走了两步,坐在了温迪的身旁,低头沉思了片刻。


        回想起刚刚的画面,抬起头对上温迪的眼睛:“大概……是‘浪子的真情’吧。”


        太阳正在西落,斜照的夕阳为旅行者的眼睛镀上了一层温柔的颜色。


        吟游诗人油嘴滑舌的话语好像在一瞬间被清空,温迪看着旅行者看了很久。


        “空,风花节过完就去璃月吧,现在出发,正巧能遇上璃月的请仙典仪,璃月的那位老头子活的时间比我长,也许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空点了点头,表示这正是自己的打算。


        “不过空,虽然有些多嘴,但是一定要小心哦。”温迪嘴上担忧,却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


        “小心?是璃月的怪物很强大吗?”派蒙疑惑的问。


        “不是哦。”温迪否认了派蒙的问题,意有所指地解释:“无主的宝物,可是会招来旁人的觊觎之心。”


        “宝物?!”派蒙挠了挠头,“哪里有宝物?既然卖唱的说是无主的,那意思就是派蒙发现的就是派蒙的咯?”


        “宝物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派蒙。”空回答着派蒙,眼神却看向了温迪,“不过无主的宝物,也是会有想要追寻的宝藏的。”


        “如果无主的宝物也有了所要追寻之物,可就没那么容易被觊觎之人得手了。”


        温迪扫了眼空的后颈:“或许吧,不过这要看珍宝是否有保护好自己的自觉了。”


        吟游诗人说完就恢复了往日不务正业的模样,在派蒙的一脸懵逼中催促着旅行者一起去「天使的馈赠」,不然就赶不上这次酒馆出的风花节限定酒酿了。


14.


        在迪卢克的监督下,旅行者和派蒙这次依然没有买到酒。


        之后温迪想要偷偷摸摸地递给空一小杯酒,但是却被眼尖的查尔斯看到并向自家老板打了小报告。


        气得派蒙趁迪卢克不注意偷走了被没收的酒杯,然后马上捧着酒杯飞上二楼。


       「天使的馈赠」这次宣传的噱头很足,说是「风之花」做成的酒酿。


        但其实是用特殊工艺调制出的混合风味的果酒,调酒时加一勺根据搜集到的数据中的「风之花」的花蜜,再卖给对应的来买酒的蒙德城民。


        喝到限定酒酿的人们都很快乐,唯一不快乐的只有到最后都没喝到的空。


        迪卢克本来是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干涉旅行者饮酒的,毕竟想让空过一个圆满的风花节,但在看到坐下后白嫩脖颈上的刺眼牙印后就放弃了,并且任由旅行者身旁的小精灵从自己身后拿走了之前没收的酒。


        凯亚看到牙印后一直在诱导旅行者说出是谁干的,并且扬言要抓住这个变态。


        温迪和迪卢克表示赞同。


        正巧这时从蒂玛乌斯口中听说空在这里而赶来的阿贝多,听到骑兵队长的话白垩之子冷静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在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之前空连忙解释是因为实验需要,并将实验过程和得到的结论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在场信息素味道开始变得浓郁的Alpha们。


        在听到空并没有被标记后气氛明显回暖了很多,信息素的味道也变得不再具有压迫感。


        最后迪卢克还是给空调了一杯度数极低的葡萄酒,并成功再次从旅行者那里得到了一张好人卡。


        蒙德城的危机暂时解除了,真是可喜可贺。





…………………………………………………………

我到底在写甚么,想开车又想把主线(?)过完。

文笔很垃圾能看到这里的真心感谢嘿嘿。

蒙德篇就到这里,璃月和稻妻大概还需要一两章。

会尽量加快更新速度,我码字有些慢orz

求你们马上贴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求你们马上贴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